Articles

Wingzero Project 的每日任務

每日任務

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做內容的了,所以做了那麼多主題網站之後,有些網站我就會要求自己要定時更新,而這個更新的頻率甚至到了每天都要更新,根本就是每日任務了,所以也來說明一下我目前有在每日更新的網站有哪些。

制服地圖的學校

制服地圖其實我滿自豪的是自他十年前上線以來,我每一天都有更新學校,本來是只有台灣的高校,到後來決定收錄全世界的學校制服時,就知道根本就不可能收錄完成了,所以這也就變成我的每日任務,從比較早期可能一天收錄到 10 所,到現在至少每天 2 所是有減少許多,不過這個每日任務我做的可是比所有玩過的遊戲都久。

制服地圖
制服地圖的最新學校

DeTools 的線上資源

本來 DeTools 的線上資源只是希望不要太久沒更新,至少一個禮拜會要求自己寫個三、四篇,但後來有 AI 可以快速生文章後,就可以每日發表新的文章,加上我有在開發功能時如果有遇到問題,也會將解法寫篇文章放上去,所以這個每日任務往往一天就會發布到很多篇文章了。

DeTools
DeTools 的線上資源

除這兩個網站外,有些比較就會在想發表的內容已經差不多用完了,就不會每日更新了,比如 RoboInfo 上我先前是幾乎每篇都會把我的收藏整理後發佈一篇文章,但最近已經把舊有的收藏都整理的差不多了就不會每天更新,但最近又因為 AI 的關係讓翻譯變簡單,所以我就把日文 wiki 上的資料都翻譯過來後更新網站收錄作品的機體介紹相關影片,這個大概又可以讓我再日更一陣子了。

RoboInfo
RoboInfo 的機體列表

除了這種我自己更新的,也有透過程式自動抓資料的,之後也還會在開發新的網站及自動抓新的資料,也請大家期待。